2004年人防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05- 01- 05 00: 00

信息来源: 王勤勤

浏览次数:

    1、2004年10月26日,南京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授予杭州市人防办“人防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2004年12月4日至5日,国家人防办对杭州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3、2004年2月2日,《杭州市人民防空与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经市政府批复,同意实施。

    4、认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积极组织和参加战备演习。获市委、市政府和杭州警备区颁发的“演习先进单位”荣誉。

    5、2004年6月28日,吉庆山---五老峰隧道建成并正式通车。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省人防办主任李杭等领导参加了通车典礼。

    6、调整并完善所属单位的机构设置。

    7、2004年7月4日至8月25日,抗缺电、抗高温,开放人防工程,供市民避暑纳凉。向社会开放人防工程15处,总开放面积达1.5万平方米,接纳人数约17.8万多人次。

    8、2004年12月16日,档案管理工作暨综合档案室通过“省档案二级”的认定。12月23日,省人防办、省档案局联合发文《关于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档案工作目标管理通过省二级认定的通报》(浙人防办[2004]180号)。

    9、2004年10月25日至28日,市人防办(民防局)举行了首届体育运动会。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的6个代表队、95人次参加了拔河、跳绳、围棋、象棋、扑克、踢毽子、乒乓球和羽毛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

    10、2004年6月,根据市委宣传部、组织部部署,市人防办(民防局)自编、自导、自拍了反映杭州人防(民防)党建工作的党教片——《先锋在闪光》,并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