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文明单位考评组检查考核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


发布时间: 2017- 10- 27 00: 00

信息来源: 信保中心 刘鹏 孙静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康志友副主任一行对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创建市文明单位情况进行考评。市建委、江干区文明办有关领导参加考评。
  考评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创建市文明单位情况,了解了杭州民防移动指挥车、地面指挥中心和96110指挥中心工作运行和为民服务情况,查看了创建工作台账,听取了创建情况汇报。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林汉民向考评组一行介绍了有关人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利用人防战备资源服务民生情况和创建市文明单位工作情况,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科以上干部参加考评汇报会。
  2013年1月,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创建“西湖名胜区文明单位”。近年来,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对照“市文明单位”建设标准,注重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人民满意基层站所”等载体的引领作用,把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推进职工成长进步结合起来,实现了多赢共进。2017年8月,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通过市建委考评组组织的“市级文明单位”初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