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生命消逝的看客”3.5学雷锋特别活动——中河路仙林桥建设现场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7- 03- 10 00: 00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团委 周婷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市人防办团委地空建发中心团支部与同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在中河路仙林桥现场举行了一场名为“不做生命消逝的看客”3.5学雷锋特别活动。
  中河仙林桥工程是建发中心2017承建的重要项目之一,地处人流量较大的中河路高架下仙林桥直街交叉口,对于解决人行过街问题,提高中河北路以及中河高架的通行能力,构建完善下城区乃至整个城区的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专门针对工地现场施工安全的考虑,宣传在突发状况下现场应急急救知识,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派出了两名急症科的医护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并模拟操作现场急救措施,得到了项目工地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专门布置了培训教室,制作了展板,组织了工友们前来听课。
  在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平台上,中心团支部和省产同德医院急诊科团支部已经多次合作组织青年志愿者互相交流和学习,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展现文明青年的朝气面貌;在3.5学雷锋的特殊日子里,继承传统的优良美德;在美丽杭城的建设大潮中,谱写一曲平凡的青春之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