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迸发激情团结演绎力量——临安青山湖青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7- 05- 04 00: 00

信息来源: 建发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9日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与临安青山湖消防中队开展篮球友谊赛。在地空中心张琦主任的带队下,由中心组建的“老干部”篮球队和临安青山湖消防中队组建的“小鲜肉”篮球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中心全体人员作为啦啦队积极参与了这场友谊赛的对决。
  面对消防中队队员们年轻体能强的优势,中心的队员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互相配合,靠着精准的投篮,上半场一直是一路领先。下半场,队员们的体力明显下降,比分开始拉大,他们仍然咬牙坚持,赢得了满堂喝彩,最终这场友谊赛以消防中队率先取得100分结束。
  篮球比赛最能体现团队精神,在面对体能上的劣势,中心的队员们毫不气馁,顽强拼搏,一战到底的精神很值得我们为其点赞,我们就要靠着这股子遇到挫折不气馁,不怕输,坚持到底的韧劲才能够勇往直前,迎接挑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