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避暑纳凉”党员志愿服务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7- 09- 01 00: 00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杭州市民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避暑纳凉”为民服务活动的通知》,2017年8月31日,办(局)“避暑纳凉”党员志愿服务圆满落下帷幕。自7月15日开始至8月底结束,办(局)104名党员志愿者在四牌楼38号避暑纳凉点、二—四线二号口避暑纳凉点参与了“避暑纳凉”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志愿服务610.44小时。

  今年,办(局)机关党委成立了市人防办“避暑纳凉”志愿者服务队,将此项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志愿者们以支部为单位,自7月15日至8月底的每个周六和周日一早就到纳凉点打扫卫生,对纳凉市民不文明行为劝导,帮助老人和孩子,接受咨询,宣传人防知识等等。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7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顶着炎炎烈日来到纳凉点进行打扫卫生、清运垃圾、疏通沟道和擦拭纳凉点的安全护栏等工作,在党员干部的打扫下,四牌楼38号避暑纳凉点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前来纳凉的市民提供了一个卫生整洁、空气清新的纳凉场所;7月26日下午,公管中心支部的党员们带上新熬好的绿豆汤,来到四牌楼避暑纳凉点,分发给纳凉市民,给本就舒爽的纳凉环境再加一丝小惊喜;。

  两个月来,市人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服务群众,拉近了干群关系,树立了人民防空良好形象,也是人防系统的党员干部切实响应“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加快城市国际化步伐,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的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