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积极组织“公民爱心日”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 09- 21 00: 00

信息来源: 信保中心

浏览次数:

 
 

  在杭州市第十二届“公民爱心日”活动来临之际,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办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9月12日上午,信保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以“捐一份钱、赠一本书、参与一项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爱心”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坚持公益和自愿原则,发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捐款270元、各类书籍近400册,并上交了杭州市慈善总会。这次活动也是该中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公民意识和志愿精神的“缩影”。8月中下旬,信保中心党员还利用每周周五时间参加了净寺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西湖景区游客指路,送上免费凉茶。
  近年来,信保中心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支部年度重点工作之一。积极开展“市级文明单位” 创建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单位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