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人防办参加杭州民防“迪通杯”羽毛球比赛获体育风尚奖


发布时间: 2018- 11- 19 00: 00

信息来源: 建德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由杭州市民防协会和杭州市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的“迪通杯”首届羽毛球比赛在西湖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杭州市民防协会会员及其他人防(民防)工作者共2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建德市人防办也组织代表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羽毛球健儿奋勇拼搏、尽显风采,赛场上劈杀吊扣、高接低挡、你来我往,比赛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建德市队伍与各路羽林高手对决,扣吊结合、好球不断、精彩纷呈。
  建德市队伍通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以小组第1出线,然后又顺利赢下12进8的淘汰赛,但最终在8进4的比赛中惜败于最终的冠军球队止步8强,但他们的那种不服输、团结一心、勇于挑战强者的精神充分展现出人防(民防)工作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闭幕式上,该市队伍也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认可,并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人防(民防)队伍的体能素质锻炼,推进人防(民防)工作健康发展,充分展现人防(民防)队伍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各人防队伍的交流协作,并且激励广大人防(民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