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庵路下穿铁路箱涵工程雨水泵房及同协路下穿铁路箱涵工程雨水泵房水泵及PLC柜等设备招标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8- 12- 03 11: 24

信息来源: 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投标邀请书

(投标人名称) :                  

1. 昙花庵路下穿铁路箱涵工程雨水泵房及同协路下穿铁路箱涵工程雨水泵房水泵及PLC柜等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现由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自行邀请招标。

2.现邀请你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参加本合同工程的投标。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昙花庵路下穿铁路箱涵工程雨水泵房及同协路下穿铁路箱涵工程雨水泵房水泵及PLC柜等设备的采购供应及安装服务等。

4.请凭本邀请书以及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于2013年 月 日9:00~17:00时,到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5.各投标人如对本招标文件及相关内容存有疑问,请于2013年 月 日12时前将书面疑问递交到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招标人将于2013年   月 日17时前发放招标答疑。投标单位在收到答疑后24小时内给予回复。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3年  月  日上午9:30时。投标文件必须于2013年 月 日上午9:30时之前递交至: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会议室。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 。

7.投标人应按《前附表》第6条的规定交纳人民币壹万元的投标保证金,该款项应在2013年 月 日16:00(北京时间)前到达下列指定账户:

户  名: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 

开户行:农行浣纱支行  

帐号:382-005501040003255 

8.本邀请书以及《招标文件》的其他部分中所指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招标人: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复路109号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0571-87363102          传真:0571-8736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