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荣获杭州市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8- 12- 05 00: 00

信息来源: 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孙静

浏览次数:

  近日,在市人防办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杭州市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被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杭州市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在争创市级“文明单位”过程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明单位的标准,持之以恒开展 “文明单位大家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文明创建教育活动。强化“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96110服务热线”等示范性先进载体,开展了一系列推文明创建、促进步发展活动。创建中把加强机关“准军事化”建设作为重要工作载体,着力综治,打造一流办公环境,完善整套管理制度,营造和形成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和谐发展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氛围,使该中心硬件和软件建设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信保中心改革发展成果和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可,更是对该中心今后各项工作的鞭策。全中心上下倍受鼓舞,决心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趁势而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