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暨书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02- 11 00: 00

信息来源: 机关办工会

浏览次数:

书法现场授课

职工交流写春联

  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和谐的工作氛围,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办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把温暖祝福送到职工身边。
  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建发中心郑皛的书法授课,对书法产生的浓厚的兴趣,都跃跃欲试挥毫泼墨起来。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郑皛现场创作,将一份份祝福送给大家,他利用各种擅长的字体撰写对联20余副、福字寿字40余张,一条条祝福的话语、一个个吉祥的福字呈现在大家面前。职工手捧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个个火红喜庆的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
  义务送春联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不仅给广大教职工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也唤起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情,让他们感受到原创春联的魅力,体会书法艺术的魅力,更传递着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