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清洁大行动


发布时间: 2018- 04- 09 00: 00

信息来源: 上城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4月8日,为响应区政府“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及“三联三领”社区清洁大行动,上城区住建局、区人防办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奔赴挂包社区徐家埠社区,在社区主任鲁军的带领下,进行卫生清洁工作。
  早上九点,机关50多位同志准时在徐家埠社区办公室集合,分成7个小组,在网格长的带领下分别奔赴社区管辖范围内的婺江一园,婺江二园,近江苑三个小区,大家拿着清扫工具,垃圾袋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有的负责清扫楼道卫生,清理消防通道,电梯楼道内的广告;有的负责搬运阻碍交通的共享单车,楼道口垃圾;有的负责小区周边道路及花坛的卫生。居民都很配合我们的工作,路过的群众也纷纷为我们点赞。大家埋头苦干,顾不上交流,顾不上喝水。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楼道卫生及周边卫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通过这次活动,机关和社区的关系紧密了,和群众的关系更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