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平安出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08- 02 00: 00

信息来源: 建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5日-27日,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 平安出行”公益活动,给在建工程庆春路/东清巷人行过街设施项目工程的一线职工“送清凉”;当了一回交通引导员。
  早上7点,参加活动的25名党员志愿者分批前往庆春路与东清巷/直大方伯交叉口,在两个路口开始轮流执勤,碰到个别人闯红灯,不听指挥的情况,大家都一一进行了劝阻,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交通秩序通畅。
  交通引导工作结束后,张琦书记带队来到庆春路/东清巷人行过街设施项目工地,对所有奋战在高温中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毛巾、饮料等慰问品,并要求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当前防暑降温工作,防止职工中暑,确保人身安全。
  此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干部、文明志愿者的感染力和示范性,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美丽杭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