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民之盾、青春同行”——市人防办团委组织参加青春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04- 25 00: 00

信息来源: 秘书处 王敏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0日上午,市人防办团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的杭州青春毅行大会。今年活动主题是“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倡导全民运动、低碳出行。市人防办团委以“护民之盾、青春同行”为主题,充分体现人防青年群体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示新时代人防青年的新风貌。活动报名积极踊跃,有41名干部及家属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工会主席陈根洪亲自担任领队,并带头走完10KM全程到达终点。
  早上7点半,人防毅行团队从办里统一出发前往奥体大草坪。8点半不到,大家就早早来到大会现场,将带去的100多本书籍捐赠给杭州市对口援建地区的希望书屋,通过助力公益、传递爱心,充分展示青春的“乐善”力量。启动仪式前,大家高举人防旗帜,与现场5000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彻底燃爆。早上9点半,人防毅行团队随着方阵顺序依次从奥体中心大草坪出发,期间遇上春雨绵绵,但大家纷纷披上雨衣在滨江最美跑道上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的风采和正能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