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前,他们为八卦田景区做了个“大扫除”


发布时间: 2019- 05- 07 00: 00

信息来源: 建发中心 民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推进“美丽杭州”建设,提升景区环境,加强对所在社区的”三服务“工作,4月28号下午,建发中心党支部联合民防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八卦田景区北门到单位车库入口处的“三不管”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在建发中心张琦书记的带领下,拿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先后来到八卦田北门入口公共道路、单位车库出入口等区域对绿化带杂草枯枝、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清除。周志鹏是一名上了年纪的老党员,但却干劲十足,拿着扫帚清扫道路,徒手捡拾卫生死角里的垃圾并装入垃圾袋内,以实际行动带动年轻党员,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计30余人,经过近3个小时的持续清理,景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员工的环境卫生意识,树立了党员干部人人参与、维护景区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