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副主任吴家曦调研杭州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 07- 12 15: 43

信息来源: 余才宽

浏览次数:

 

召开座谈会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新谷汇报杭州人防工作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曦作指示

调研组考察避暑纳凉点

调研组一行考察望江新城地下城建设情况

  7月11日下午,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副局长)吴家曦一行到杭州市调研人防工作。

  吴家曦一行首先与市人防办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裘新谷就杭州人防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试点、人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人防规划融合、人防结建审批职能移交等作了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十五奎巷避暑纳凉和望江新城地下城建设情况。

  吴家曦副主任对杭州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深刻感受到杭州人防在围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所做的积极努力,深刻感受到杭州人防在推进人防创新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相信杭州人防系统党员干部焕发出的热情干劲一定能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杭州人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吴家曦副主任还对我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人防办计财处处长李初平、工程处处长毛浩飞、质监站站长王文娟,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文戈,党组成员成英、杨松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