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送爱心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 07- 15 15: 33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7月10日,杭州市人防办25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兵分四路,奔赴余杭仁和镇九龙村、双陈村、东塘村、和东山村开展结对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在结对的困难户家中,党员干部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向他们讲述了党的扶贫政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帮扶需求和今后打算,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战胜困难,在脱贫攻坚政策的引领下,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同时也是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次生动实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被走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在困难时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