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人防办召开全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 07- 17 11: 29

信息来源: 江干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江干区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管理,提高全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水平,江干区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培训会。

  培训会上,江干区住建局党委委员满启信作了动员讲话,邀请了市人防办平保中心执法科科长何俭进行人防法律法规授课辅导,江干区人防办对上半年人防工程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来自辖区内150余名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干区住建局党委委员满启信从如何加强人防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人防工程维护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能力水平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并就下步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建立人防监管机制、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人防办平保中心执法科科长何俭从人防法律基础知识、人防权力事项、人防工程使用维护中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作了专题辅导。

  江干区人防办对上半年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要求。

  区住建局人防科科长丁勇结合本次培训会,对下半年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进行布置。

  通过本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明确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单位的职责,增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单位法律意识,提高江干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水平,确保人防工程设施设备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