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在身边,宣传走在前——人防安全宣教活动走进运河上街


发布时间: 2019- 07- 17 11: 39

信息来源: 拱墅人防

浏览次数:

 

 

 

  夏季天气干燥炎热,是火灾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防空防灾宣传,提高大家应对突发灾难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拱墅区人防办联合运河上街购物中心物业运营部,对入驻该商业体的店家开展人防宣传,向商家普及人防知识,

  15日下午,在运河上街购物中心5楼消防安全角摆放人防宣传图版,对前来消费的群众和入驻商场的店家,尤其是餐饮店轮流开展人防宣传;利用餐饮服务的空当期,组织商场负一层焖锅店的服务员和物业运营部的工作人员开展人防专题宣传活动;人防办工作人员和大家一起先学习认识人防工程和防空警报的平时战时功能、以及防空防灾知识等,集中观看拱墅人防宣传片,并发放了宣传资料,最后还进行了人防知识小测试,单独答题结束后,大家一起念题讨论查找答案,气氛很活跃。

  对这群年轻人来讲,参加轻松有趣的活动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原来平时穿梭的地下停车场都是人防设施,人防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