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全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 ——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07- 17 16: 43

信息来源: 柳岸飞

浏览次数:

 

  杭州市人防办于7月16日召开2019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市人防办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宋肖锋副主任在会议上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融合日常工作与安全工作。把安全融入工作的各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要带着安全,做到工作到位安全也到位。第二,要扎实做好日常值班工作。值班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在岗履职,战备值班结合好汛期值班,严防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第三,要高度重视隐患治理工作。发现任何问题,要分析原因,查清危害程度,采取临时措施和根治措施,彻底解决问题。第四,要全面把控季度安全重点工作。三季度的安全重点工作有两项,一是高温、暴雨、台风等自然灾害天气时的安全防范,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各种庆典活动期间的安全防控,要全面把控,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最后宋副主任要求各单位把本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贯彻到各个层面,一把手亲自抓,落实到各个岗位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