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人防办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暑期人防(民防)宣传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9- 08- 01 10: 05

信息来源: 萧山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纳凉文化生活,7月30日下午,萧山区人防办在9388避暑纳凉点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暑期人防(民防)宣传文艺演出。此次演出由人防办干部职工自导自演,邀请了杭州市人防办副主任宋肖锋,公管中心主任李杰,区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楼远,党委委员陈伟定、肖琪参加,现场300余名市民观看。

 

  演出共11个节目,舞蹈、歌曲、乐器演奏、走秀、诗歌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穿插串联,内容丰富多样,表演精彩纷呈,观众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同时,节目中间还加入了防空防灾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活跃现场气氛。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了市民们对人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市民们应对突发灾害的自救互救意识。演出最后由人防办全体人员合唱的《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和继续奋斗的责任担当,为此次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前后,萧山区人防办共展示人防图板20余块、发放人防宣传资料500余册,向市民们宣传人防知识,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

  此次活动,人防人用文艺表演的形式抒发了对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70年华诞的生日祝福,同时也让更多市民了解人防、关注人防、参与人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