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绩效目标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12 16: 09

信息来源: 上城区人防办 蔡雨悦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上城区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绩效目标任务部署会,主要围绕市人防办下发的工作绩效目标责任书进行讨论。人防管理科科长张莉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到会参加。

   会议首先,全办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印发<区、县(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和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绩效考核评价办法><2019年度区、县(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和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绩效目标>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指挥部建设目标、重点工作目标和党的建设目标三大部分五十八条内容。

 

   随后,郑社来调研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人防中心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面对各兄弟城区你追我赶的严峻形势下,要时刻保持争先创优的意识。二是工作上要分工明确,要根据各自的岗位设置,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要有强烈的整体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三是时间上要争分夺秒,要认真研究工作目标任务内容,抓紧时间,逐项完成。四是方法上要借势借力,要善于借助住建局平台开展工作,做到整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郑调研员要求全办人员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做好人防各项日常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