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完成人防综合业务网迁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 08- 23 10: 49

信息来源: 上城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部门政务专网整合和加强政务外网安全防护工作的通知》(浙政办〔2017〕140号)、《关于做好人防综合业务网迁移工作的通知》(杭人防〔2019〕77号)文件精神,上城区人防办已于8月18日全面完成指挥所综合业务网迁移工作。

本次迁移,该办先在市信保中心的指导下完成了相关方案的初稿,随后在与区信息中心进一步的深化沟通后最终定稿。该方案重新合理规划了本地网络的拓扑结构,实现该办综合业务网平行接入区政务外网,并且按规定搭设了区信息中心配备的特殊交换机使网络数据实时受区里监控,确保了指挥所内网络的安全。在相关设备及ip地址均配备完成后,该办及时向市人防办申请进行点对点视频联调测试,将视频图像和声音调整到最佳状态,保证了省、市、区之间指挥通信高品质的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