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管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30 15: 22

信息来源: 502工程管理所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根据杭人防党组〔2019〕34号《中共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杭州市民防局)党组印发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共杭州市502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委员会专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502支部书记段晴所长主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郑国斌巡视员,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王斌副主任到会指导讲话,502党支部3名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首先,支部书记段晴代表管理所班子做剖析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502支部三名支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反思了自己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既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实事求是、讲真话、红红脸、出出汗,也在和谐的气氛中加加油、鼓鼓劲,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郑国斌巡视员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502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剖析问题全面,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较好的抓准支委和党员的发展方向,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组织生活会主题要突出,支委的材料要把好关,上报的材料要细化,履职中的问题深化。二是解析问题要全面,突出政治属性、政治气质、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委作用。三是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树立“有为、有险”意识,带好带强队伍,多站在全局高度谋划事情。四是坚持纪律红线底线,做好廉政风险的排查,完善相关制度,清正廉洁为政为官,履行好“一岗双责”。

502支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落实整改为目标,在主题教育期间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持续整治,定期检查,彻底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