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防办赴之江城投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08- 07 15: 21

信息来源: 秘书处 陈根洪

浏览次数:

 

 

 

 

 

  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救援”的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7月31日,杭州市人防办赴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杭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裘新谷 ,党组成员郑国斌巡视员和成英处长,以及平战处和秘书处处长参加了活动。

  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公司在落实人民防空政策,履行人民防空义务上所的努力,并希望杭州市人防办在人防质监和人防验收备案中能进一步做好服务,以解决公司所遇到的困难。西湖区人防办就深化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浙大城建院和广厦设计院就如何在和平时期人防工程如何实现地下和地上的理论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行了交流。

  根据交流中提出的各项问题,所涉及的相关处长都进行了解答和帮助,并承诺按规按时按质做好各项服务,以解企业之需。最后裘主任强:一是树立服务意识,确定专人负责,解决在人防质监和人防验收备案事项。二是摸清人防工程家底,为平稳开展人防工程产权制度做好数据支撑。西湖区人防办要在推动产权制度改革上节奏要快一点,步伐要稳一点,范围要大一点,实现制度改革撬动市场的力量,发挥改革成效,服务经济建设。三是要合力各方力量推动人防改革创新,走出一条新时代的人民防空建设之路。要颠覆现有技术、产品和理念,研究在满足地下人防工程人均面积后如何增设地面防空设施的课题,为更好的实现人民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