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人防办开展2019年度结建人防工程巡查


发布时间: 2019- 09- 02 11: 26

信息来源: 临安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8月上旬,临安区人防办成立了专门检查小组对辖区结建人防工程开展了地毯式巡查。

根据2019年度工作考核目标任务,此次对结建人防工程检查主要以以下几项内容为主:一是对人防工程日常的维护管理的检查。如是否有专门维护管理单位、是否建立专门的维护管理制度、是否有存在损害工程和防护设备情形等;二是对平时使用登记办理的检查。要求2016年6月1日后通过竣工备案的防空地下室抓紧办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登记手续,积极推进2016年6月1日之前投入竣工使用的项目办理平时使用登记手续;三是结合人防工程推优评优工作,对现场巡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建设单位或者日常维护管理单位马上落实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此次检查中,为了推进人防产权制度试点改革,重点还对人防车位情况进行了统计、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