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滨江区人防办荣获市人防系统文艺汇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 09- 20 15: 08

信息来源: 滨江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19日,杭州市人防系统举办了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齐聚杭州剧院,热情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滨江区住建局(人防办)以一首《复兴的力量》激情登场,在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文艺汇演一等奖。

滨江区住建局(人防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其作为展示单位形象的有利契机,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专门邀请声乐老师、精心选拔合唱队员、认真筛选比赛曲目。24名合唱队员为了呈现三分钟的精彩,利用工作间隙,排练两个月有余。面对繁忙的工作任务与有限的排练时间之间的冲突,全体合唱队员积极克服种种困难,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努力学习声乐知识。

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胸有成竹,散发出自信的光芒。多声部合唱、伴唱、领唱等多样歌唱形式将熟悉的旋律演绎出新时代的激越,丰富的肢体语言将复兴的力量进行了完美的诠释。优美的歌声、激昂的情绪和昂扬的斗志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出滨江区住建局(人防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出滨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年轻人的爱国热情,广泛凝聚成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奋斗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滨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将继续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起点上谱写人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