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服务 助力地铁建设 --市人防办裘新谷主任一行到市地铁集团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 2019- 09- 29 10: 52

信息来源: 秘书处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26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新谷,相关业务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到市地铁集团上门服务调研。市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剑明,总工程师张金荣和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裘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邵董事长关于我市地铁建设、地铁运营和经营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我市地铁兼顾人防设防建设情况和进展,对新建的需人防部门配合开展人防专项验收等事宜的线路进行了梳理。座谈中,邵董事长对市人防办一直以来给予地铁建设的大力支持,并专程上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人防办在地铁人防专项验收工作上主动靠前服务高度认可,对人防专项验收事项给出了“服务最好、验收最早”的评价。

随后座谈双方针对地铁人防审批、地铁建设中专用人防设备使用事宜、地铁5号线后通段、杭临线人防验收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对人防设施与地铁互联互通、人防信息通信与地铁信息网络的融合等工作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为后续地铁人防建设提质增速,并推动地铁建设与人防建设融合发展提供了路线图。

裘主任最后说,人防部门的一项重点任务就是“平时服务”,就人防设施建设来说,就是在建设过程中为项目服务、进而使得建成人防设施为群众服务。人防的审批和专项验收就是为项目建设服务,落实人防与地铁信息的联通也是项目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地铁建设作为我市最大的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我市最大的兼顾人防设施,服务好地铁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主动工作,热情服务,做好地铁人防审批和专项验收等工作,与地铁集团共同推动地铁与人防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