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主动担责,加强安全防控工作——宋肖锋副主任带队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1- 22 15: 33

信息来源: 平保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杭州市人防办宋肖锋副主任带领办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检查指导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

元旦-春节历来是我国最重要的节日,为确保人民群众在节假期间的安全,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对此都作出了相关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杭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到各个方面开展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

检查组赶赴城东某人防工程、大关地下停车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宋副主任详细询问留守的保安和管理人员春节期间值班情况,仔细查看人防工程与其他建筑联通口部的安全防范措施,认真检查消防安全措施和消防设备运行情况,并要求随行人员详细核查重要部位和设备过往安全检查记录。在检查中,宋副主任指出了人防工程附近枯草存在消防隐患、人防出租场所卫生脏乱等问题,提出了勇于担当、主动担责,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加强与其他管理责任方交界的公共区域安全管理等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