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人防办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 10- 09 12: 51

信息来源: 萧山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双节长假安定平稳,区人防办在国庆节、中秋节前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人员,并由安全生产管理员和租赁管理员联合对我办办公区域、人民广场东北区人防工程及办属租赁户进行现场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人民广场东北区工程施工安全责任制落实、施工设备运行、人员配备训练、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两项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当场整改处理完毕。对我办五家平战结合租赁户进行了不打招呼直接检查,重点检查了双节期间安全值班制度和现场消防设备设施,对时比特电子公司租赁区外围沿山落石区围护进行了检查,确保无人员进入。检查组对人防办办公区域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在节前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节日期间锁好门窗,切断电脑、空调、饮水机及其它电器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安全生产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又专门召开了安全检查汇总会,对此次检查进行了小结,形成书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