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对余杭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收使用开展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 2020- 10- 09 12: 54

信息来源: 余杭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强化内部监督和风险控制,提高人防资金使用效益和财务管理水平。9月29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肖锋带工作组到余杭区对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开展专项审计。专项审计由市人防办委托相关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重点对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的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收、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审计。

余杭区住建局党委委员邵建国表示区人防办将认真对待,密切配合市人防办及相关会计师事务所的专项审计工作。

宋肖锋副主任对审计工作提出了4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此次审计是2019年人防系统开展专项巡察后的又一次专项审计,要做到更深更细更全面,促进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更加规范;

二是区人防办要为审计工作创造条件,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密切配合;

三是要建立联系机制,及时沟通协调;四是要从严要求,依法、廉洁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