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完成防空地下室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20- 11- 24 15: 10

信息来源: 建德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人防办下达的年度事中事后监管计划,建德市持续推进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监督检查工作,近期与市消防大队联合执法,完成年度跨部门“双随机”检查工作任务。






前期,通过启动双随机一公开平台摇号产生年度检查对象库,并随机匹配执法人员。邀请受检对象代表现场见证抽取过程,并在本地人防工程管理员群发布相关信息,保证过程公开、事前告知到位。

同时建德市人防办积极对接本市消防大队执法部门,同步完成信息录入和联合审定,并第一时间调配人员到位。

建德市人防办和本市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克服工作任务重,提前协调工作,抽出时间共同执法,对检查单位维护管理不到位的地方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并结合明年的“双随机”工作任务跟消防大队提前做好对接。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加强了人防部门和相关联执法部门的工作合作,加深了人防部门与政府其他部门的信息互通,为下一步的跨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