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数字化转型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 11- 05 17: 07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办数字化转型工作,11月4日上午,市人防数字化转型工作例会在办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新谷,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文戈,党组成员、工程处处长成英等办领导,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留下街道叶鸿志委员,西湖区人防办徐永刚工程师和办人防数字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留下街道介绍杨梅山路交通拥堵情况,以及已经采取的措施和仍然存在的问题。张文戈副书记认为,交通治堵比较综合,既有管理问题,又有硬件问题。我们要先摸清情况,从人防角度积极支持,切实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裘新谷主任指出,该项工作要以留下街道为主,市、区两级人防办协助,先把周边人防空间搞清楚,要深入到现场,做好调研,最后制定好符合老百姓利益的政策。

之后,市人防数字专班林汉民对前一阶段人防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浙江云泊和海康威视相关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工作展望做了介绍。机关各处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本单位下一阶段数字化转型工作目标依次进行了汇报。

裘新谷主任最后强调,人防数字化转型在完成各项要求的基础上,明年要紧密围绕“平战结合”这一主题,基本构建完成人防统一数据平台,落实各项责任。


市人防办召开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