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曦一行调研桐庐县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11- 06 13: 45

信息来源: 桐庐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11月5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家曦一行来桐调研人防工作,市人防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肖锋,省人防办工程处处长毛浩飞等陪同调研。






吴家曦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防指挥工程、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防空地下室,并与市县两级人防办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桐庐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金焕梁就人防专项规划编制实施情况、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大检查开展情况和自建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副主任对桐庐县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指出,一是桐庐的人防建设要和桐庐的城市规划建设一样高标准,推动人民防空工程体系更加完备、指挥体系更加完善、宣传教育更加务实、改革创新更加有力。二是要做好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合理、统筹谋划好未来5年的人防建设,进一步加强指挥平台、防护工程体系、专业队队伍、宣传教育场所、人员疏散场所等建设。三是要切实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大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问题,摸清底数,研究对策措施,进一步加强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的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