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完成人防专项控制性规划评审


发布时间: 2020- 12- 14 09: 55

信息来源: 桐庐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桐庐县人防办在县住建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桐庐县人防专项控制性规划》评审会,该规划是桐庐县第一个全覆盖编制的人防设施专项规划,涵盖桐庐县城和2个人防重点镇。会议邀请杭州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王敏、人防规划设计相关专家、县相关部门以及街道(人防重点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住建局(人防办)总工程师范裕和主持。

会议听取了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规划内容和成果的介绍,相关部门和专家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查,并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格式规范,编制内容满足人防规划相关法规、规范、规定的要求,根据今天的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后,可提交县政府批准。

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王敏对编制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修改完善人防专项控制性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核实现状数据,对规划进行完善。二是加快规划后续的备案和报批工作,全面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三是一旦规划通过批复后,要抓好规划落实工作,严格依规执行人防设施建设,确保规划的权威性。

下一步,我办将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协同,全面吸收采纳专家和各部门意见,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加快完成后报县人民政府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