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人防办组织召开城市人防设施专项控制规划单元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12- 18 09: 55

信息来源: 萧山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日前,萧山区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城市人防设施专项控制规划单元专家评审会议,对城区剩余25个控规单元进行评审。会议邀请了姚建华、桂明、洪田芬等专家组成评审组, 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和有关镇街、平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区人防办副主任陈伟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规划内容及成果的汇报,专家组和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审查、讨论、评议,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资料详实,分析研究深入,技术路线可行,目标明确合理,规划内容和深度基本达到编制要求,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和相关部门提出了修改意见。





至此, 萧山区54个人防设施专项控制规划单元已全部通过评审。下一步,我办将与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协同,全面吸收采纳专家和各部门意见,对规划文本进行修改完善后报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规划通过批复后,我办将抓好落实工作,计划利用三到五年时间,解决防护工程布局不合理,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