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召开人防工程审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3- 20 17: 01

信息来源: 工程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人防工程审批管理,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2020年3月20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工程处长成英主持召开全市人防工程审批工作视频会议,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宋肖锋、工程处全体人员,各区、县(市)人防办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工程处王敏副处长结合省人防办最新下达的《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工作指导意见》,结合近期部分区、县(市)反映的审批问题进行了统一回复和政策解读,对各地在审批权限下放后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人防办宋肖锋副主任根据前阶段专项治理工作成效,结合人防工程审批工作实际,对人防工程审批管理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把握好四对关系。一是要把握好严格执行政策和优化服务的关系;二是要把握好规范审批流程和服务中心大局的关系;三是要把握好权力下放和全市一盘棋的关系;四是要把握好专项整治与廉洁自律的关系,并对人防工程审批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结合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贯彻好省市相关政策,积极主动地抓好行政审批工作。

会议过程中,各单位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记录,为我市人防工程审批工作进一步提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