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防工程网上查档服务开通啦!


发布时间: 2020- 03- 04 15: 40

信息来源: 公管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杭州市公用人防工程管理维护中心(杭州市人民防空档案馆)网上查档通道现已上线,在尽量不见面、少接触的情况下,人防档案将一如既往地为大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查档服务。

网上查档申请方式如下:

1.打开“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网址:http://rf.hangzhou.gov.cn/),通过首页右上角“人防档案查阅”的悬浮窗进入查档界面。

2.进入后点击“个人用户登录”,已注册用户可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或通过“浙江政务服务APP”扫码登录;未注册用户先注册后再登录。

3.进入查档界面的用户需认真阅读“用户须知”,并填写申报信息,上传相关附件,点击“提交”完成查档申请。

4.申请提交后,满足申请要求的项目,档案馆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档,并将档案以电子文件或邮寄的形式送达。

如有疑问,可联系杭州市人民防空档案馆,电话:0571-8736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