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形势,落实落细落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杭州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4- 02 09: 36

信息来源: 平保中心

浏览次数:

3月30日,杭州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浙江省、杭州市对疫情影响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护航复工复产的一系列指示和工作要求,观看杭州市重大安全隐患曝光视频,听取各单位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工程处成英处长主持,办领导裘新谷主任、宋肖锋副主任,全体机关处长、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宋肖锋副主任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形势下护航复工复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二、全面分析研判,深刻把握我办当前工作特点;三、提高行动效率,做实做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办党组书记裘新谷主任对我办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体指导和要求:一、肯定2019年办安全生产工作成绩,要把握2020年安全生产新形势,落实落细落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密切融入办平安创建工作。平保中心要配合办责任处扎实做好全办安全生产工作。二、科学设计安全生产管理载体,抓出制度,培养出懂业务会管理能管出成效的市办人防安全生产工作队伍,促进本质安全,做到日常工作安全,全体全员安心。三、开展安全生产评比竞赛活动,竞赛结果与年度先进挂钩,促进全办安全生产工作争优创先。四、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制度、操作规程、人员岗位、安全隐患等安全风险排查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