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裘新谷主任带队检查建发中心在建工地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4- 30 09: 24

信息来源: 建发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新谷带队检查建发中心在建工地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肖锋;办党组成员、工程处处长成英等陪同检查。

在庆春路\大学路工地现场,裘新谷主任检查了工地内外的施工作业情况,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建设、施工、监理等责任主体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全面加强重点区域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防控措施。裘主任提出,要建立健全工地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在做好工地内部安全生产管理的同时加强施工场地周边的安全管理工作,各参建方必须加大对重大风险源的管控,落实责任到人,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汛期已至,务必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及时动员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检查工作结束后,建发中心段晴主任立即召开了工程例会,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落实裘主任提出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举措到位的同时强化现场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