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人防办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巡视巡察联动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并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 2020- 05- 06 11: 21

信息来源: 西湖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4月30日,浙江省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省人防巡视巡察联动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巡视巡察联动整改的工作重点。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清廉人防建设。西湖区人防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驻局纪检组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郑志仁局长立即组织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郑志仁局长提出了“思想重视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对表对标抓落实,健全机制抓落实,推动发展抓落实”的五落实要求,会上还就落实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人民防空和民防工作领域专项巡察反馈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创新工作优机制,深入实施“五树、五抓、五提升”工作举措,坚持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坚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坚持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紧紧围绕构建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确保十三五人防规划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