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历史街区建设 推动项目早日开工 --市人防办裘主任一行赴江干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 06- 18 11: 26

信息来源: 江干区人防办 市办秘书处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裘新谷一行到笕桥历史街区调研街区规划建设情况和防空教育馆前期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施红星,区政府办、区人防办、中宸公司、笕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裘主任一行实地踏勘了防空防灾教育馆项目现场,参观了历史街区建设规划馆、航空史料馆,并不时驻足交流。与相关负责人共同谋划防空防灾教育馆的具体建设安排,下一步防空防灾教育馆与历史街区融合发展思路,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施红星副区长详细汇报了防空防灾教育馆项目情况,表示将尽早完成征迁扫尾,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条件,力保项目早日开工。裘主任对江干区将推进防空防灾教育馆项目作为重要工作抓细抓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责任各方倒排时间,明确目标,促成项目开工建设,进而推动街区建设进度。

市区两级人防部门还就年度人防目标任务、老旧小区人防设施建设、市区自建人防管理使用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裘主任指出,在江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江干区人防工作稳中有进,成效显著。今年以来的人防工程大检查等人防工作,也取得初步成效,要求区人防办要继续推进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全年人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参观历史街区建设规划馆

踏勘防空防灾教育馆项目现场

召开现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