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来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6- 08 14: 18

信息来源: 临安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杭州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文戈一行来临安区人防办调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活动。区人防办副主任凌年、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围绕此次调研内容,首先由区人防办副主任凌年进行了工作汇报。

(一)党建工作和巡查整改情况:1.聚焦意识形态,坚决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2.深刻剖析问题,扎实开展人防专项系统巡察工作。

(二)指挥所和早期人防工程提升改造情况:2019年年底,区人防办分别向区发改局报送了指挥所提升改造和早期人防工程改造计划,目前两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计划2021年完工。

(三)人防指挥工程检查评估情况:根据省市人防办关于开展人防指挥所建设、使用、管理检查评估的工作安排,汇报了我办5月中旬对人防指挥所、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及人防机动指挥所自查评估情况。

根据汇报情况,市人防办指通处处长张飞烽、平战处处长郑新正先后从业务处室的工作要求对临安指挥通信、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分析。

最后,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文戈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不足,对当前形势不能掉以轻心;2.明确主体责任,发挥一岗双责,全力完成巡察整改任务;3.举一反三,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4.持之以恒,强基固本,抓好党的建设和人防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