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务信用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20- 07- 18 11: 03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发展,促进人防事业健康发展,特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坚持依法公开,推行“阳光政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人防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履行人防部门法定职责;严格执法程序、执法依据和执法要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能,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政务服务全过程。利用各种信息载体,公开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期限、办事结果以及收费项目和标准。凡是与群众利益相关的事项,一律按规定向社会公开。

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营商环境,提升监管服务水平。坚持“透明、高效、便捷”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加强对区、县(市)服务、指导监督,提高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和效率。力求做到行政审批工作“程序简、速度快、服务优”。

三、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遵循“依法依规、公开透明、便民高效”的原则,健全和完善人防工程审批、质量监督、监察执法、维护管理及平战开发利用相关文件和制度,确保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继续做好人防工程宣传教育、防空袭警报示鸣工作。畅通诉求渠道,及时受理广大服务对象的诉求,坚持依法、规范、高效处置,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四、守信践诺承诺。将公平正义作为政务诚信的基本准则,工作人员要遵守党风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忠实履行各项法定义务,杜绝以权谋私、以岗谋私、违规收费和搭车收费等问题的发生。          

监督电话:0571—87034068

                                                                                                               承诺单位: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