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 ——裘新谷主任组织召开杭州市人防办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7- 03 17: 37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即将结束,杭州市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情况,6月28日下午,杭州市人防办裘新谷主任召集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

会上办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近期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裘主任肯定了全办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工作和成绩,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杭州市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中人防领域的工作任务做了总体布置。

最后,裘主任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1、新单位转隶的同时,要同步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和架构体系调整,中间不能有真空;2、安全隐患排查,要摸清家底、数据详细;4、科技兴安,要充分运用城市大脑,数字化管理;5、落实每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载体,消除安全隐患;6、挖掘管理潜能,要充分利用社会力量经营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