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救危真情为民,来自温岭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 07- 09 15: 07

信息来源: 萧山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你们作为民间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自发赶赴现场增援,全力以赴开展人员救援工作,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近日,萧山两支民防应急救援队收到了来自温岭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表彰和感谢队员们在温岭槽罐车爆炸救援行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2020年6月13日16时41分,G15沈海高速公路往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的闸道上,一辆装有液化石油气的槽罐车发生爆炸。此次爆炸使得200多户居民及周边工厂内70多名工人受到波及,两栋厂房和居民楼受灾严重。萧山衣卓民防应急救援队及金利浦民防应急救援队,出动5辆车23名队员以及各类抢险救援装备器材,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并向区民防局汇报。救援队加紧搜寻排查,安全施救,全力救治伤员,减少人员伤亡。为抢险救援工作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