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 08- 17 17: 40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是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我市锚定“头雁”标准,扛起“重要窗口”省会城市使命担当的五年规划。

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杭州市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使规划更能集中民智、体现民意、贴近民生,我们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杭州市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编制。

从即日起,杭州市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上线,请您围绕人防事业发展、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人防指挥通信、人防宣传教育、人防法治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规划中融入您的建议、回应您的关切。期待您的参与!

征集日期:2020年8月18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联系人:姚松清、张鲁希

联系电话:0571-87265613、0571-87265627

传真号码:0571-87036937

电子邮件:hzrfbmsc@126.com




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