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城市人防设施专项控制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20- 08- 06 10: 29

信息来源: 萧山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日前,萧山区人防办组织召开了《萧山区城市人防设施专项控制规划》专家评审会,对城区的29个控规单元进行评审。会议邀请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蔡庚洋正高级工程师、 浙江省城厢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亢智勇、浙江天尚迪通施工图审查中心高级工程师聂忠涛等专家、市人防办工程处、发改局、规资局、教育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镇街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区住建局(人防办)副主任陈伟定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浙江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该《详规》编制工作的主要情况。随后,专家们对《详规》编制的理念、内容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讨论,并针对规划建设指标、工程布局合理性和可行性等具体事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专家组紧张、细致、严格的评审,一致认为该规划目标明确,技术路线清晰,编制深度符合相关要求,原则上通过了该《详规》。同时,会议提出,要求萧山区人防办与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人防详规的编制工作,并根据评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该《详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高规划编制质量,推动萧山区人防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