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人防办拉开“9.18”事变89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 2020- 09- 10 17: 55

信息来源: 西湖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今年9月18日是“9.18”事变89周年纪念日,为使广大市民牢记“9.18”事变带给我们的惨痛记忆,树立“居安思危、忘战必危”的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不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西湖区将开展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强我中华”为主题的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9月3日下午,西湖区人防办党支部结合“党员进社区,每周一小时”活动,走进三墩镇兰里社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人防宣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人防法律法规、防空防灾和自救与互救的基本技能等知识,还就群众提出的防空地下室的使用和突发灾害自救等问题进行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有关人防知识宣传资料100余套,同时也标志着西湖区人防办“9.18”事变89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