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工程平战结合服务保障中心赴滨江区检查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0- 09- 17 15: 15

信息来源: 滨江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结建防空地下室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大检查的通知》统一部署,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单位大检查工作中全面自查阶段和监督检查阶段的成果。近日,市人防工程平战结合服务保障中心李杰主任一行对滨江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根据抽查检验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我区寰宇天下、观邸国际、积家3个人防工程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仔细核对了人防设施设备的数量、维护管理制度及台账,每到一处李主任一行都详细询问,亲自测试,同时进行现场讲解,对我办来说不仅是一次全面的维护管理体检诊脉,更是一场生动的现场人防知识讲座,为我办人防工程大检查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办将继续落实人防工程大检查自查表的收集工作,对这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发放了整改通知单,后续我办会继续跟进,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