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召开人防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9- 17 15: 25

信息来源: 上城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城区人防指挥部工作会议在上城区人防指挥所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清波街道、小营街道、清波门社区、金钱巷社区、近江东园社区及城南物业相关领导。此次会议由区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区住建局(人防办)局长赵鹏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首先由区住建局(人防办)调研员郑社来对全区半年来的人防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导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调整成员名单,针对即将开展的“9.18”清波街道人口疏散演练,郑主任安排部署了演练的具体工作任务并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在由演练的实施单位清波街道对演练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后,赵副指挥长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把演练当演戏;二是要把安全工作摆到第一位,演练的同时不忘防疫;三是演练活动的每个环节落到实处,确保演练圆满完成。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研究解决人防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主要研究2020年度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大检查中遇到的问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群策群力,研究探讨解决办法。